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捕 女友疑似同样被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15:13:37

  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捕,卡姆作为之前脱口秀大会的冠军,一直都拥有很多粉丝,但是最近却被爆出来吸毒被捕,而且女友疑似同样被捕,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惊】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捕 女友疑似同样被捕.jpg

6月3日,根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曾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被处罚人姓名: 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与卡姆本名一致,处罚事由:吸毒。

【惊】 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捕 女友疑似同样被捕.jpg
疑似其女友古莱也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对此,新浪娱乐致电其经纪公司笑果文化工作人员,对方未回应。据悉,近日,有八卦博主爆料称某知名脱口秀演员涉嫌吸毒在上海虹口被抓,并透露该演员微博已有段时间未更新。
【惊】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捕    女友疑似同样被捕.jpg
随后有网友猜测该演员是因《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被人熟知的艺人卡姆。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捕,这个消息让很多粉丝都很震惊,加上女友疑似同样被捕,同名同姓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很有可能是真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