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十日游戏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3 14:06:07

  十日游戏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近日爱奇艺上线一部只有12集的网剧,朱亚文在剧中出演反派于海给人很大的惊喜,女主竟然被人杀害?凶手会是于海吗? 十日游戏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原著结局是什么?

 十日游戏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jpg

 十日游戏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据悉这部剧是国内首部东野圭吾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原著名字叫做《绑架游戏》,电视剧剧情和原著名称倒是比较符合,男主和女主密谋了一场绑架游戏,却意外陷入爱情,这烧脑之余还得吃狗粮。开场就是抛尸案也是刺激了,于海和路捷俩人玩这么大真的不会有破绽吗?

十日游戏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 (3).jpg
 
《十日游戏》中采用双主线的叙事方法,一条主线是男女主角一起制造的这起绑架案;另一条主线则是耿乐饰演的警察如何抽丝剥茧,最终找到女主的死亡真相。目前该剧已经上线播出,从播出的两集来看,剧情走向还是非常不错,带有东野圭吾悬疑剧特有的味道。
燃烧电视剧更新时间 在哪里拍的根据什么真实案件改编 (2).jpg
 
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女主真的死亡了,因为目前出场的几个角色都没有明显的作案动机,我甚至还想是不是假死来着,可目前警察出动肯定是确认死者身份的,看预告后续还会有新的人物出现,希望能有更多线索,后续出现了苏大强老师,期待他的出场哦。关于十日游戏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就介绍到这里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 十日游戏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