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应】不可能打工男子公开道歉 只想普通的生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3 15:35:58

  妆点娱乐讯 不可能打工男子最近公开道歉,称只想普通的生活,曾因为一句话爆火的他如今出狱,已经自我反省并且觉得重新开始生活了。

不可能打工男子公开道歉.jpg

 62日,“不可能打工男子”周立齐某社交平台露面发声。视频中他为自己以往的行为道歉,称自己想做个普通人,养鸡养鸭,孝顺父母,希望年轻人不要模仿以前的自己。荔枝新闻此前报道,周立齐于今年418日出狱,引直播平台争抢。421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声,网络直播抵制恶意流量炒作;22日,涉事公司遭成都市网信办等多部门约谈。

不可能打工男子公开道歉2.jpg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418日,周某出狱。当天,除了他的家人,还有网红经纪公司等来到了现场,200万签约、综合开发、直播提成、保时捷和玛萨拉蒂跑车的轰鸣声,让现场周某的亲属们有些困惑。但大家都没有见到周某,监狱方面说,考虑到疫情防控,周某已经于早上6点半由户籍地司法所接回。

不可能打工男子公开道歉2.jpg

网红公司争抢着签约的样子实在是难看,流量时代,总有些人莫名其妙蹿红网络,但是其蹿红的原因是否是三观正确的是非常终于的一个标准,因为那会影响现代人的价值观念。不可能打工男子最近公开道歉,称只想普通的生活,他拥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不踏入这搅混的是非之地。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