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比银行定期利率还低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11:06:51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近来余额宝的收益持续降低,而且根据比较后还能发现比银行定期利率还低,这让很多网友直接将原本余额宝中的钱转移到了银行账户中。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比银行定期利率还低.jpg

近几个月,余额宝收益率不断走低。6月1日,其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低至1.513%,比银行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1.75%)还要低0.2个百分点。余额宝收益率不但低于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还低于一些同类“宝宝”们。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比银行定期利率还低.jpg
同日,微信零钱通“华夏财富宝货币A”7日年化收益率为1.713%,也比余额宝收益率多0.2个百分点。有分析称,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或和银行大额存单收益下降有关系。天弘余额宝基金资产配置显示,银行存款占比51.84%。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比银行定期利率还低.jpg
梳理显示,5月份,新发行的1年期个人大额存单利率,各大银行各有不同,交行为2.28%,农行为2.25%,建行为2.175%,浙商银行为2.18%。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比银行定期利率还低。但这都比余额宝高出很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