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郑恺苗苗现身高级妇产医院 苗苗怀孕几个月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10:45:56

  郑恺苗苗现身高级妇产医院,最近有网友拍到郑恺苗苗出现在了妇产医院,不仅如此,虽然两人还没宣布,但是能看出来苗苗衣着宽松肚子隆起疑似怀孕,那么苗苗怀孕几个月了?

【热】郑恺苗苗现身高级妇产医院 苗苗怀孕几个月了.jpg

6月2日下午,婚后的郑恺苗苗被拍到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郑恺帮苗苗拎着包,两人在前台驻足,和护士聊了一会才离开。苗苗穿运动鞋,衣着宽松,挽着郑恺行走缓慢,似乎坐实了一直以来的怀孕传闻。

【热】郑恺苗苗现身高级妇产医院  苗苗怀孕几个月了.jpg
今年3月,两人公开婚讯前,就曾被拍现身私立医院。进入医院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检查,随后两人和朋友从大厅走出,手里拿着检查单交流。而当时只有急诊全科和妇科还开着,所以猜测女方已怀孕。
【热】 郑恺苗苗现身高级妇产医院 苗苗怀孕几个月了.jpg
而后当月月底,郑恺和苗苗被偶遇一起逛商场,随后两人分开活动,采购完各自东西后苗苗又挽上郑恺的手臂走向停车场,而画面中苗苗小腹微微隆起。郑恺苗苗现身高级妇产医院,苗苗怀孕几个月了,看起来应该有三四个月了,如果真的是有好消息,就恭喜小两口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