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免费看24全集 韩烁魂穿到现代结局圆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3 09:49:08

  韩影帝就是韩烁本烁,传闻中的陈芊芊免费看24全集,韩影帝不仅是拥有了韩烁记忆的现代人,其实他受伤昏迷时跟陈小千一起穿越到古代了。他俩是一起做梦完成剧本故事,然后有一起回到现代的。

传闻中的陈芊芊免费看.jpg

  韩影帝以为自己所有关于小芊的记忆都是梦境,所以当小千向前走靠近他的时候,他紧张的往后挪动身子,应该是他心里对陈芊芊有感觉,但担心只是自己做的梦,并不知道面前的陈小千和陈芊芊是否有关系,所以害怕这个陈小千对他没有任何感情。韩影帝说现代医疗科技发达这要是在古代就治不好了,韩烁和韩影帝伤的都是肺,说明韩影帝经历了最后韩烁受伤的事情。

QQ截图20200603095204.jpg

  当小千问了一系列以前发生的时,他依旧不敢相信而是反问陈小千是在跟他说剧本,完全就是因为自己以为的梦境和现实分不清所以想要立刻推开不知道实际身份的“陌生人”(陈小千)的口吻。小千出去之后发现这就是韩烁再返回病房时,韩影帝说:“你不知道有多恐怖,就是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冲过来……”,显然在医院躺着的和出车祸的时候都不可能是在现代生活的韩影帝,因为只有韩烁才会不认识汽车,如果仅仅是拥有了韩烁的记忆,那他本身的记忆依旧存在,不可能不认识汽车,也不会害怕,所以车祸时必然是第一次见汽车的韩烁。

QQ截图20200603095317.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免费看24全集,小千说韩影帝太虎了的时候,韩影帝明显愣住了,看她的表情也不一样了,是确认眼前的小千就是梦里面的三公主陈芊芊,接着两人拥抱在一起的时候,男主也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