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辟谣】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暂无二次上市计划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3 09:24:47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最近有消息称拼多多将要二次上市,针对这个传言,拼多多的发言人表示,目前拼多多现金充裕,暂无二次上市计划,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来的,而且拼多多现在的百亿补贴还可以持续多年。

拼多多 回应二次上市 暂无二次上市计划.jpg

针对拼多多将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传闻,2日晚间,拼多多发言人回应表示,公司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公司现金储备充裕,暂无任何上市计划。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暂无二次上市计划.jpg
昨天,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拼多多即将回港上市,并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该消息提到,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至于提速原因,消息称是因为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全力推近中概股回港二次上市,为所有的中概股在港上市提速“开绿灯”。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暂无二次上市计划.jpg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对此,拼多多发言人发表声明,暂无二次上市计划,否定了市场传闻。拼多多方面表示,“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