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 吴昊宸个人资料作品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5:08:04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爆料马伊琍恋上小18岁的吴昊宸,两人曾经合作过有《找到你》演一对情侣。很快恋情就被吴昊宸方否认了,

 微信截图_20200601145424.jpg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怎么回事?6月1日,有媒体爆料日前与马伊琍约会的神秘男子是比她小18岁的演员吴昊宸,他曾出演过电视剧《欢乐颂》里的"应勤"一角。而面对这个传闻,吴昊宸的工作人员表示,昊宸和司令(马伊琍)都三个月没见了,开什么玩笑。马伊琍与吴昊宸之前合作过电影《找到你》,在里面饰演一对”不幸”的情侣,有很多大尺度的对手戏。

微信截图_20200601151047.jpg
  这一回应也否认了吴昊宸与马伊琍的恋情传闻,但面对媒体的爆料马伊琍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日前有媒体拍到了44岁的马伊琍和一位神秘男子在餐厅约会,期间二人举动亲密,男方的手放在马伊琍的脸上,疑似恋情曝光。
微信截图_20200601114428.jpg
 
  吴昊宸,1994年1月22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至今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伪装者》《欢乐颂》《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找到你》《鳄鱼与牙签鸟》等等作品。
 
 
原标题:吴昊宸个人资料作品有哪些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