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城主为何喜欢芊芊 城主是好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4:03:53

  传闻中的陈芊芊城主为何喜欢芊芊,大家都知道城主有三个女儿,二郡主因为不是亲生的,所以城主不喜欢也是正常的,但为什么大郡主城主也不是很在意呢?还有城主是好人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城主为何喜欢芊芊 .jpg

所有看过这部电视剧的朋友都知道,城主最爱的女儿就是三公主陈芊芊,非常喜欢她。不管她做错什么,城主都会毫不犹豫地原谅她,并且帮她处理后续。无论何时,城主总是保护她最爱的女儿。那么很多人就会感到奇怪,为什么城主最爱陈芊芊,还让她成为了少城主呢?难道是因为另外两个女儿,一个是残疾的,另一个不是她自己亲生的。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城主为何喜欢芊芊       城主是好人吗.jpg
实际上,陈楚楚和裴恒是同一个母亲。最初,她的母亲和城主是非常亲密的姐妹,城主是有意培育陈楚楚为下一任城主。但是,陈楚楚的亲生母亲的野心太大,她想由陈楚楚控制整个花垣市,但没想到被城主发现了,所以城主只能放弃陈楚楚作为继承人。
传闻中的陈芊芊城主为何喜欢芊芊 城主是好人吗.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城主为何喜欢芊芊,而陈沅沅为什么城主也不是很亲近呢,其实是因为大郡主因为残疾所以经常自影自怜,加上性格孤僻,所以城主就会比较疏远。城主是好人吗?城主肯定是好人的,她不仅对陈芊芊很好,对整个花垣城的子民都很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