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田蕾和丁诗雅关系 田蕾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4:33:46

  谁说我结不了婚田蕾和丁诗雅关系,在这部剧中,以三位女主角的爱情、生活故事展开,讲述了他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时的迷茫和成长,在剧中的田蕾是一个职场女强人,田蕾结局如何?

谁说我结不了婚田蕾和丁诗雅关系 田蕾结局如何 .jpg

田蕾由陈数出演,是一名资深的律师。说实话,一一个人不太喜欢田蕾的性格。田蕾,典型的女强人,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工作,她的要求都很高。田蕾的自信已经向自负发展,在她眼里,只要是她经手的案子,不可能办不成。所以她硬生生地把万峰的案子从徐海峰的手上抢过来,结果靠徐海峰才把案子办好。

小编福利:想看《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谁说我结不了婚 田蕾和丁诗雅关系 田蕾结局如何.jpg
田蕾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考虑朋友的感受。先不管程璐对王峰是什么态度,田蕾私自用程璐的手机发消息给王峰。田蕾在做这件事的时候,没有考虑过这件事将对程璐带来的影响,就像程璐说的:“难道她的名声不重要吗?”
谁说我结不了婚田蕾和丁诗雅关系 田蕾结局如何.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田蕾和丁诗雅关系,田蕾和丁诗雅是闺蜜,不过也有传言说丁诗雅是田蕾的妹妹,目前这一点剧中还没有讲到,那么田蕾结局如何?田蕾因为太强势的性格吃了很多亏,但是相信她最终也都会改掉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