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内鬼是谁 五三还是陈晨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17:18:32

  幸福触手可及内鬼是谁?一般男主作为总裁的话,公司内部肯定是会出现内鬼的,不是给男主重创一击,就是嫁祸栽赃给主角,这部剧也不例外。其中周放出事,是谁泄密?五三还是陈晨?

 五1.jpg

目前《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中,周放参加了万枫集团的一档比赛节目,不过在这个比赛过程中,宋凛的公司一直有人泄密,所以整个公司人心惶惶,但宋凛一时间也找不到内鬼。起初宋凛的万枫集团遭遇了设计稿抄袭的事件,男主与女主也是通过这个事件相互结识的,作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虽然在商场上是个人精,对于设计稿抄袭事件有着一定的处理能力,将公司“内鬼”秦总给抓了出来。但是在这件事情上,还是失误了,没能抓出泄露设计稿的真正内鬼。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五2.jpg
对此,虽然观众早就有所猜测,却都没有依据,但是在第15、16集中发现了一丝端倪,作为男主宋凛的最大对手苏屿山,在与自己的秘书对话中透露“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身边最信任的人,也许是会让他栽的很深”。那这个人到底是谁?五三还是陈晨,因为目前这两个人是重点怀疑对象。
五3.jpg
《幸福,触手可及!》内鬼是谁?这个内鬼真的很可恨,给宋凛和周放之间搞了很多麻烦,虽然最开始的泄密有点助攻了男女主,但是这个行为还是不可取的。这个内鬼是五三还是陈晨?其实不管内鬼是谁,对于宋凛来说都是一种打击,毕竟都是一起奋斗的好兄弟,不过好在内鬼是陈晨,而且还是被五三发现的,并且立即告诉了宋凛,这次的危机算是解除过去了,而且还杜绝了这个内鬼继续起破坏作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