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上官透三骗定情怎么回事 他骗了重雪芝哪三件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15:35:40

  月上重火上官透三骗定情怎么回事?该剧刚开播,罗云熙饰演的上官透就偷了重雪芝的心,和重雪芝刚开始的相遇也是很甜了,小编不得不感慨罗云熙的演技,原以为这个装扮很像润玉,可以这个眼神完全不像了,就是情场老手上官透!那他骗了重雪芝哪三件事呢?

月1.jpg

 《月上重火》中,上官透是个花花公子,经常寻花问柳、放浪形骸。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上官透风流多情,有很多红颜知己,却不愿意负责。自从上官透遇到重雪芝以后,就一心一意对待重雪芝,简直是痴情的好男人,完全不渣。上官透说过:“和芝儿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想,或许我是上天找来专门配给你的。”这句话简直太苏了,哪个女生听到这句话不会心动呢?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月2.jpg

《月上重火》中上官透在遇到重雪芝的时候还是没改掉撩妹的习惯,他骗了重雪芝三件事情。一骗救她的不是你,二骗你不爱她,三骗虞楚之不是你,是不是这样的“三骗定情”呀,小样儿还整的挺浪漫,不过对于女主重雪芝来说,就不那么浪漫了,反而有点虐心,不过好在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月3.jpg

 《月上重火》上官透三骗定情怎么回事?虐不虐?上官透骗了重雪芝的哪三件事呢?刚开播的第一件事情已经骗了,就是上官透没承认救过重雪芝,这个还算不虐,主要是他们两个还没正式相爱。最后两个就比较虐了,尤其是最后一个,重雪芝还以为上官透死了,准备一起殉情呢。但小编相信上官透之所以骗重雪芝肯定是有理由的,要不然对重雪芝一往情深的上官透肯定不舍得喜爱之人受伤。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