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被拍 摸脸牵手深情对视俨然一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3:49:51

  妆点娱乐讯 马伊琍和文章已经离婚了,两个人如今也都有了自己的生活,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被拍,摸脸牵手深情对视俨然一对,看来是有新恋情了,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媒体拍到疑似马伊琍新恋情。照片中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两人喝酒聊天,十分开心。其间,男子帮马伊琍整理头发,马伊琍顺势抓住男子的手放在自己脸上,看上去亲密无间。

众所周知,马伊琍与前夫文章曾经因为“文章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时马伊琍只是说了一句“且行且珍惜”让这段婚姻安分地又延续了五年。而出轨事件五年之后,两人宣布离婚。文章一句“一别两宽”,马伊琍一句“往后各生欢喜”,两个人云淡风轻地分开,从此没有任何关系,也算是放了彼此一条生路。

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被拍,摸脸牵手深情对视俨然一对。其实马伊琍与这位男子的恋情和亲密举动并不让人意外,实际上,马伊琍在文章出轨后可以说是有了一个大转变。文章出轨前,马伊琍一直出演一些温婉大方的角色,例如紫薇、乔家大院等。文章出轨后,马伊琍迅速接演了大尺度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戏中,她和朱亚文上演大尺度激情戏,完全没有顾忌自己已婚女人的身份。复出之后的马伊琍,很放得开,几乎是霸气全开,接演的角色也都是些“牛气”的角色,让人刮目相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