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是谁演的 程璐扮演者童谣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15:58:50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是谁演的?程璐是该剧的女主角,所以受到的关注自然不低,再加上她颜值高,还有“小章子怡”之称,程璐扮演者童谣个人资料简介,她演技怎么样?毕竟章子怡的演技可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作为“小章子怡”她怎么样呢?

 童1.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主要讲述三个闺蜜作为大众眼中的大龄适婚女青年,各自遇到了不同的生活困境,最终在挣扎与成长中活出了自己的态度。近年来,国内展现都市单身女性情感职业生活的剧集不在少数,但真正能够被广泛关注并且收获观众正向口碑的作品并不算多。本剧在演员的选择上,启用白玉兰最佳女配角得主童瑶,无疑是对质量的一大保障。

小编福利:想看《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童2.jpg

童瑶,1985年8月11日出生在云南省昆明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林海雪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因在爱情片《不敢说爱你》中饰演外貌清纯的蓝馨而崭露头角。2010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常菜》。2013年,童瑶凭借年代抗战剧《民兵葛二蛋》中饰演孟喜子而荣获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新锐女演员”奖。2014年,凭借都市爱情剧《新闺蜜时代》而获得更多关注。2015年,主演都市时尚爱情剧《定制幸福》。2016年,出演古装宫斗电视剧《如懿传》。2017年,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将夜》。2018年,加盟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

童3.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是谁演的?她就是有演技又有颜值的“小章子怡”童谣。 程璐扮演者童谣个人资料简介,童谣在电视剧中的地位并不低,但是由于她都是演配角火的,所以也不算大火,但小编觉得现在这样对于童谣来说还算不错的,毕竟现在自己有戏就拍,而她家庭婚姻也很幸福,与她的丈夫王冉两个人也是恩爱有加,祝愿演员童谣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家庭美满幸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