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重雪芝是谁演的 重雪芝扮演者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09:03:00

  月上重火重雪芝是谁演的?月上重火昨晚终于开播了,网上清一色的夸赞男主上官透的眼神和女主重雪芝的灵动可爱。重雪芝扮演者个人资料被扒,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个漂亮姐姐的生平经历吧。

 陈1.jpg

重雪芝是君子以泽长篇古风爱情小说《月上重火》的女主角,重火宫的少宫主,外表艳丽逼人,性格热情似火,内心却有非常柔弱孤独的一面。其父重莲去世后,重雪芝十一岁便接管重火宫,十四岁正式开始代表重火宫收门徒,与各大门派打交道,参加武林的各种盛会等。十七岁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相遇、相恋,最后结成连理,生下双胞胎重适、上官显。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陈2.jpg
重雪芝的扮演者陈钰琪,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016年,因出演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2017年2月,凭借《锦绣未央》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同年,出演都市仙侠网络剧《私立蜀山学园》;随后,主演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2018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同年,主演古装言情剧《两世欢》。2019年,主演武侠情感剧《月上重火》。
陈3.jpg
《月上重火》重雪芝是谁演的?她就是唐嫣旗下的艺人陈钰琪,重雪芝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被扒,陈钰琪算是当代的《喜剧之王》了,她从2015年跑龙套开始,然后被唐嫣挖掘,签在旗下获得力捧。一步步地从配角开始演主角。这次在《月上重火》中的表现不俗,一开始就是小辣椒的形象,难怪上官透会对她情根深种,期待陈钰琪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