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珊珊道歉承认结婚老公是谁 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全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22:12:53

  近日袁珊珊道歉引起热议,据了解因为i在某个节目中说错一句话:反正还可以再修复,瞬间败光路人好感。近些年袁珊珊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袁珊珊承认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网传 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全集真的假的?

QQ截图20200528184219.jpg

 袁珊珊道歉怎么回事? 5月28日,袁姗姗就节目中的不当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道歉,她写道,“很抱歉在节目中我所做出的不当行为及错误表述,对此我深表愧疚。当时我没有重视起来,我很惭愧。不该有这样轻率的行为和不恰当的话语,我为自己这次不妥的行为道歉,也会在今后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谨言慎行,请大家监督。”

QQ截图20200528185502.jpg
 
 据悉,此前袁姗姗在某节目中用不恰当的方式拿取文物,在经他人提醒后,表示还可以请修复师再修复。节目播出后遭到了网友的批评。之前袁珊珊出道后就一直被全网黑,后来因为马甲线的人设渐渐赢得好感,这次网友逮着点错误又开始全网黑,当明星也挺不容易的,做了什么事情都会被放大,尤其是感情生活。
QQ截图20200528222236.jpg
 
袁珊珊出道多年其实绯闻也不算少,这不过因为她本身不怎么火所以绯闻也炒不起来,但是网上传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全集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袁珊珊是于正带出来的人,于正一直力捧袁珊珊,《笑傲江湖》和《宫2》《王的女人》让袁珊珊名声大噪,但是也给她带来了无尽的网暴和嘲笑。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全集肯定是假的,二人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原标题: 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全集 袁珊珊道歉承认结婚老公是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