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迷惑操作】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8 21:02:01

  妆点娱乐讯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仝卓自曝了高考改身份,这种事实在是太败好感了。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jpg

近日,仝卓现身直播间与粉丝互动,当粉丝在评论区留言表示自己有考学的压力时,仝卓暖心回应粉丝表示自己也有考学压力,还自曝自己曾复读过。

同时,仝卓表示自己非心仪大学不上,也表示自己与其较劲,考不上就再来一年。但那所大学只招收应届生。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1.jpg

虽然后面仝卓也表示,自己并未考上这所心仪的大学,还热心劝导粉丝不要太有压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升学考试。但这并不能打消网友对其这件事的质疑,也无法原谅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甚至在直播中对粉丝宣扬这种行为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2.jpg

还记得之前翟天临的论文事件就让他糊了,这次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还是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实在是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实在是让很多人留言质问仝卓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