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21:14:18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怎么回事?近日刘雨昕和虞书欣做客李佳琦直播间,直播过程中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虞书欣的反应网友纷纷表示太可爱了!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相信网友也十分好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200525211949.jpg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怎么回事?5月25日,虞书欣和刘雨昕穿着制服现身直播间,首先最大的看点还是两人的颜值。李佳琦也屡屡犯错,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功课没有做好,李佳琦在直播过程中三番两次地对着虞书欣大喊刘雨昕,喊错两人的名字。事后,李佳琦甚至没有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的错误,幸亏虞书欣巧妙化解,还一度调侃李佳琦为许佳琪,带动了气氛,缓解了现场的尴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