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义祁君吕敖中的什么毒 吕敖是狼吗为什么会变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20:14:20

  亲爱的义祁君吕敖身份令人好奇,根据剧情,吕敖应该是人族,而米七七是巫族,可是人族为什么会变身?吕敖中的什么毒?吕敖每逢月圆就变身精灵狼人是怎么回事?

 亲爱的义祁君吕敖中的什么毒 吕敖是狼吗为什么会变身.jpg

 亲爱的义祁君吕敖中的什么毒?为什么会变身成狼?吕敖是人族的义岐王,很明显是人族,可是吕敖一到月圆之时就会变声狼人,这令人十分不解。难道吕敖真实身份是北苍族?原本以为亲爱的义祁君是一部不怎么需要动脑的甜宠剧,可是更新了十几集却感觉要点烧脑,吕敖的父亲是人族、母亲是巫族,他怎么会变身称狼人呢》难道巫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小编福利:想看《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