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杏儿力挺老公个人资料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时间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18:37:46

  近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被人质疑酒吧营业违规,于是胡杏儿力挺老公表示:一切都按要求做的。胡杏儿老公是李乘德,这之前胡杏儿和黄宗泽的感情也是令人唏嘘,胡杏儿黄宗泽分手时间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200525184433.jpg

 胡杏儿力挺老公怎么回事?据港媒,有人爆料称近日在胡杏儿老公李乘德经营的酒吧中有客人举行生日派对,质疑座上客违反禁聚令。对此,胡杏儿回应表示:“当事人都写明了是回忆,其实因为疫情关系我们酒吧都几个月没有开业了,直至近两日才开,所有东西都按照政府要求来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