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消息】鹿晗薇娅直播怎么回事 薇娅在哪里做直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21:37:20

  作为曾经的顶流,鹿晗的粉丝数量和影响力都是不容小觑的,而薇娅作为直播界的一姐,每次直播也都有很多的观众前来观看,这次鹿晗和薇娅两人联手直播,让不少网友都非常激动,那么薇娅在哪里做直播呢?

【消息】鹿晗薇娅直播 薇娅在哪里做直播 .jpg

刚刚薇娅在微博宣布,今晚鹿晗将做客她的直播间,为自己代言的畅意系列产品做推广!最近的鹿晗真的是不断的营业,事业心仿佛强了不少。先是在网上搞起了吃播,随后又官宣了创造营的导师,现在又做客淘宝直播间卖货,不少的网友调侃鹿晗为了重回顶流行列真的是拼了!自从三年前鹿晗跟关晓彤公布恋情之后,鹿晗就一直被外界质疑糊了。之后自己主演的一番的大电影《上海堡垒》惨遭扑街,入选金扫帚烂片行列,鹿晗的演技也被大众质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