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常程道歉怎么回事 常程为什么叫万磁王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7:53:32

  最近小米的副总裁常程因为不当言论的事情在微博上道歉,还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捐款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常程道歉到底是怎么回事,常程的外号为什么叫万磁王呢?

常程道歉怎么回事 常程为什么叫万磁王 .jpg

4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周五微博文案言论不当引发巨大争议,常程在个人微博再次发文致歉:再次向大家致歉。反思同时,我个人向一家专注青少年教育的公益机构——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款10万元,提醒自己,时时不忘这次的教训,时时不忘社会责任,所有的言行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始终向善,再次感谢大家监督帮助。此前,常程发文致歉称对公共空间发言的严谨性理解认识严重不足,影响很坏,引起网友不适,也给所有关心和喜爱我们的用户造成了巨大的困扰,让大家失望。我真的错了,大家的批评我全部接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