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哀悼】朝日台追悼藤原启治 藤原启治配音角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20:57:54

  前不久《蜡笔小新》中广志的配音演员藤原启治去世了,在他去世后,不仅有很多粉丝自愿哀悼,近日朝日台也追悼了藤原启治,对于他,很多人可能只知道藤原启治配音过《蜡笔小新》其实除了这部动漫,藤原启治还配音过很多其他的角色。

【哀悼】朝日台追悼藤原启治 藤原启治配音角色 .jpg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声优藤原启治在2020年4月12日因病去世,终年55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而朝日台为了追悼藤原启治特别决定重新播放动画《蜡笔小新》。 根据消息,藤原启治于2020年4月12日因癌症去世,终年55岁。他自1992年起开始参与《蜡笔小新》动画,为野原广志配音长达24年。他的去世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很难过,而朝日电视台为了追悼藤原启治决定将会于5月10日播出《蜡笔小新》七集动画和一部剧场版动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