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蓉发文怒斥罗志祥 马蓉现在是什么状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4:30:37

  4月23日上午,周扬青发微博称自己与罗志祥已分手一段时间,并爆料了罗志祥多次劈腿,玩“多人运动”等诸多毁人三观的行径。消失在公众视野许久的马蓉随后发文怒斥罗志祥,不少网友赶来凑热闹,并好奇离婚后的马蓉现在是什么状况。

马蓉怒斥罗志祥.jpg 

今天(4月23日)早上,周扬青发微博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的消息,并称两人已经分手多时,指出罗志祥在两人恋爱的9年期间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更有甚者,只要自己不在家,罗志祥就会约不同的女生,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马蓉发文怒斥罗志祥.jpg

这条微博一发出,就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网友们均对罗志祥的“渣男行为”表示愤怒,而其中有一个人的一条消息却转移了部分网友的注意力。王宝强前妻马蓉在微博发文,声援周扬青,怒斥罗志祥的劈腿行为,她称:“今天的瓜真劲爆,他能渣你,就能渣别人,毕竟,狗改不了eat屎,谁都别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确实是:不值得呀。”

马蓉现在什么状况.jpg

没想到,这条消息一出,网友们不仅没有声援她,反而指责她没有资格说这种话,毕竟她当年带给王宝强的伤害大家还没有忘记。虽然两人已经离婚,马蓉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了,马蓉现在是什么状况呢?在2019年12月26日,马蓉已经正式出道,打算进军娱乐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