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情高级定制什么时候播 高级定制的爱情故事是什么样的

来源: 星娱TV 2020-04-23 14:19:59

  一周后的五月将给网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问了n多遍爱情高级定制什么时候播的网友们,幸福来敲门啦,爱情高级定制派送中,预期五月到达,请留意通知!真好奇高级定制的爱情故事是什么样的呢!

刘一志执导的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将于2020年05月起在湖南卫视上映播出,该剧由迪丽热巴(周放)、黄景瑜(宋凛)、张馨予(秦清)、胡兵(苏屿山)、易大千(左宇霖)等主演。该剧聚焦当下私人定制职业,讲述新时代的都市男女,爱情因爱重生,事业因诚而起,以定制为背景,从创业危机到融资上市的励志故事。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服装设计师周放与电商大佬宋凛因商业官司相遇,他们势不两立,却因为生活与工作中的种种纽带而被迫合作。两个执拗、刚烈的人就此碰撞不断,矛盾丛生。但在相互较劲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同时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的所属,渐渐相爱。周放与宋凛彼此支撑着也彼此嫌弃着,他们一起度过了种种难关,并为了实现理想不断的完善自己,设计师最终拥有了知名的高定品牌,而效率为上的电商大佬宋凛开拓出高级定制的商业模式,在事业上获得新的突破。

居然是热巴和景瑜饰演,一个是智慧与美貌并重的“金鹰女神”,一个是从热播剧集《破冰行动》里走出来的勇敢无畏、帅气逼人的缉毒警察。知道了爱情高级定制什么时候播就抓紧时间准备起来等着追剧吧,难得男神和女神第一次合作,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