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电视剧免费看 鹧鸪哨最后怎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6:07:31

  最近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守着《龙岭迷窟》更新呢?剧情已经播完三分之二啦,想知道大结局吗?龙岭迷窟电视剧免费看,来看看鹧鸪哨最后怎么了?

龙岭迷窟电视剧免费看 鹧鸪哨最后怎么了.jpg

我们都知道鬼吹灯中有四大门派分别是摸金校尉,卸岭力士,发丘中郎将和搬山道人。其中搬山道人下墓只是为了寻找奇珍异材,更是寻找雮尘珠来治愈族人世代流传的疾病。因为深受诅咒的折磨,鹧鸪哨族人只要活到四十岁就会发病,意思就是活不过四十岁。而且这个病是世代相传的,只有找到雮尘珠才能治疗好疾病。这里顺带一提王胖子和胡八一的鬼眼红斑其实是到精绝古城中感染到的,Shirley杨由于是鹧鸪哨的孙女所以应该是被遗传的。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龙岭迷窟电视剧免费看 鹧鸪哨最后怎么了.jpg
 
虽然搬山道人也算是四大门派中的一个,那个时候还是人丁兴旺的,但是其实到鹧鸪哨这一代就只剩下三位搬山道人就是他自己和师妹以及师弟老洋人,所谓的魁首就只是两个人中最厉害的,就像是矮子里面拔高个是一个道理。但是自从《怒晴湘西》中老洋人和师妹分别殒命,鹧鸪哨就只有孤身一人,遭受到了双重打击之后的鹧鸪哨知道了摸金校尉可以靠风水定穴找到雮尘珠。就拜师于了尘大师门下,学习分金定穴之术,但是鹧鸪哨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这次与了尘大师前往黑水城寻找雮尘珠会是自己的结局。这次的行程中还有一个重要的人物就是托马斯这个外国人,虽然他没有啥出众的技能,基本就是废物,但是他在之后还是帮助了鹧鸪哨一把。
 
龙岭迷窟电视剧免费看 鹧鸪哨最后怎么了.jpg
 
在黑水城中寻找雮尘珠的鹧鸪哨只得到了一片有关雮尘珠信息的龙骨天书,直接让鹧鸪哨吐了一口金血,鹧鸪哨为了救了尘断了一只手,了尘大师也去世没人教他风水术也没办法继续寻找雮尘珠,最后只得在托马斯的邀请下去美国度过自己的余生。
 
后面鹧鸪哨的片段感觉拍得都很好,有被帅到!鹧鸪哨由高伟光来演太合适了,演技在线,特别带感,贴合度也很高。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