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蒋正旭谁演的 演员表被曝结局与聂悦结婚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4-21 16:01:59

  近日,全世界最好的你火热播出当中,关于剧中的蒋正旭大家也是十分好奇,那么他是谁演的呢,演员表被曝我们来看看,大结局或与聂悦结婚。

 0.jpg

蒋正旭和聂悦分别是男女主角许放和林兮迟的好兄弟好闺蜜,所以说他俩的认识属于水到渠成。蒋正旭和聂悦第一次见面,是与对方完全不熟悉。因为那也是上大学后林兮迟和许放的第一次会面,秉着朋友的朋友关系,匆匆地打过招呼就过去了。

再后来两个人交集来自于海报制作,聂欢虽然在家长面前甚至同学面前都是乖乖女的形象,但是她的另一面就是狂热追星粉,因为作为偶像的美工组成员,海报制作必备技能那是相当的厉害。所以说开始迟迟做不出海报的时候,聂悦自然凭借着一技之能赢得迟迟和射箭队员的佩服。而蒋正旭就是射箭队的成员,看到自己海报的帅气,忍不住问迟迟要几张。但是林兮迟自然不是吃亏的主,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所以蒋正旭没得到。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quan.png

在无意中知道海报是聂悦制作的,就问她要了。聂欢顺其自然地给了他,一来二往两个人就熟络起来。两个人的相处也是非常可爱的,聂悦后来替代迟迟去射箭队帮忙,两个人的机会就更加多了起来。其实很简单,蒋正旭完全知道许放喜欢林兮迟,不断在许放旁边吹风,直接表白不就好了,让他抓住机会就上,但是许放却觉得强扭的瓜不甜。蒋正旭直接回应,你扭了么就知道不甜。

当有许多个机会摆在许放面前的时候,蒋正旭看着都着急。送生日礼物杯子可以表白啊,晚上俩人单独出去多好的机会啊,女主整天和叶绍文在一块要采取措施了等等场景都有蒋正旭的提点,可是奈何男主不接受。蒋正旭甚至和聂悦说,许放因为迟迟不来射箭队整天郁郁寡欢的,让她带迟迟来几次。聂悦也表示她看得出来许放对迟迟的心意,只是迟迟的心思在叶师兄那里。不过聂悦也表示尽力带迟迟来几次,所以说这俩是手握剧本的人,把男女主看得透透的。

quan2.jpg

聂欢并且知道辛梓丹对许放有意思,但是她完全知道许放的真实想法,不说是偏袒谁,只不过不愿意看到朋友受伤罢了,辛梓丹听不听得进去并且后面会不会放大招就不知道了。如果有这两个人的助攻,男女主都不能在一起那就太匪夷所思了!看看聂悦和蒋正旭是怎样接触的。下雨了我们一起撑伞,你下课我送你回宿舍,你做实验我在一边看,你说一部电影我就把他看三遍,你要走偶像剧情节我陪你玩,你来做助理我绝不让你独自一人,看看这才是正常两个人的暧昧期应该干的事吧!

这两个人如果走到一起毫不意外,没走到一起才是大问题!男女主说好的双向暗恋也不知道为啥一点也看不出来,只能看到男主一直的付出和心思,在女主这里一点都都没有双向暗恋的意思。都第十集了还没有展现出来,难免有些差强人意。

关于这两个人本来就相处的十分和谐,那么到结局两个人结婚其实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