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马頔和舒傲寒的故事 马頔舒傲寒分手了为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5:49:47

  妆点娱乐讯 最近,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2》开播了,播出一期后,很多网友对马頔和舒傲寒的故事表示好奇,马頔舒傲寒分手了吗,到底是为什么呢?

 


马頔民谣歌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之一,他自己的名字的拆分,一个突然想到的谐音就是这个厂牌的由来,一位在生活中里和节目里看起来极度嬉皮搞笑的歌手。在《南山南》红了之后,每次在舞台上带来这首歌曲时总会自己调侃:接下来带来一首口水歌曲,没办法谁叫你们喜欢呢。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傲寒》这首歌,是马頔的民谣歌曲,简单说就是,《傲寒》这首歌的女主人叫舒傲寒,她是马頔的歌迷,在马頔创立麻油叶初期,没啥人气时候,二人在一次歌迷会上遇到,并且一见钟情。之后,马頔将这位姑娘写成了歌。那次第一见面时,舒傲寒是从很远的地方来,几乎是花光了身上的钱,因为没有地方课住,马頔就将舒傲寒带回了住所。

而根据马頔当时的微博发文得知,他与舒傲寒是在相识一年后,于2013年的2月在一起了。而在2014年时,马頔提到欠舒傲寒一个婚礼,并且发表了《傲寒》这首歌。然而,马頔和舒傲寒结婚与否,过了这么多年,马頔方一直没有声明。反倒是有传闻称,马頔和舒傲寒后来分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