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是余欢水大结局解密 甘红爱余欢水吗两人会复婚吗

来源: 凤凰网 2020-04-20 10:39:35

  我是余欢水近日来也迎来大解决,大结局解密原来是这样的,那么剧中甘红到底爱余欢水吗?两人会复婚吗?我们来看一看

 0.jpg

从剧情细节来看甘虹爱过余欢水的,当年余欢水还没有遭遇车祸的时候,正是他春风得意、如鱼得水的时候,当时的余欢水有能力也有实力,甘虹当时非常欣赏余欢水,很崇拜他敢作敢为的性格,要不然甘虹也不会嫁给余欢水,这点从余欢水遭遇车祸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甘虹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下班时在另一个男人车上诉苦就能看得出来,这时候甘虹并没有想要投入到别的男人怀中,毕竟当男人紧握甘虹的手时,甘虹接到了余欢水的电话然后立马抽手,先是表示感谢然后下车离开,所以说甘虹并没有不爱余欢水。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yu11.jpg

当甘虹得知余欢水心疼自己要给自己买车的时候,她的内心对余欢水有了一点的改观,因为买了车自己就会在娘家抬起头,甚至还让儿子告诉母亲自己在试驾,可是当余欢水为了撑场面,结果在饭桌上被弟弟的儿子给戳穿了真相,甘虹这次真的是忍无可忍了,看到余欢水利用俯卧撑来逃避问题时,甘虹彻底崩溃才走向离婚的地步,她不是真的想要离婚而是因为受不了现在的生活,可能当她说出这句话之后内心深处也是非常的心痛,就是在祭奠曾经自己憧憬的爱情吧。

yu33.jpg

就在余欢水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大英雄之后,甘虹再次看到了当年那个余欢水,重新拾起当年对他的崇拜跟尊重,在万人之中甘虹为这个男人流泪开心,可余欢水并没有理解甘虹的意思,甚至还说出了很多伤害甘虹的话,余欢水离开之后甘虹的泪如同决堤一样,甚至心中还有一种痴心错付的伤感,在这里甘虹是真的想要跟余欢水重新生活,她是真的想要复婚从而拥有美满的家庭,甚至当余欢水决定净身出户搬出这个家时,甘虹还把钥匙放在鞋盒子里,不就是给余欢水留一个门吗?所以说甘虹还是爱余欢水的,只不过他们终究还是错过了。

yu22.jpg

所以,终上所诉,他们两个之前还是相爱的,但是因为中间纷纷扰扰的事务,导致了两个人婚姻破裂,但是复婚的话,两个人还是不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