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夫妻的世界韩剧大结局 原版英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09:47:40

  韩剧《夫妻的世界》和英剧版《福斯特医生》在剧情大纲上基本相同,人到中年事业有成的女医生突然面对丈夫的出轨,开始进行了一系列的报复行动,观众看得是又气又爽,迫不及待想知道韩剧《夫妻的世界》和原版英剧的大结局是什么了。

夫妻的世界韩剧大结局,原版英剧结局.jpg

  最近“大女主”电视剧风行全球,从我们熟知的国内的《延禧攻略》、《甄嬛传》,去年口碑和热度齐飞的美剧《致命女人》、《傲骨之战》,现如今韩剧也走上了自立自强的女主复仇正名之路,这部《夫妻的世界》,改编自BBC英剧《福斯特医生》,讲述身为医生的女主如何在一段破碎的婚姻中找回自我,复仇渣男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夫妻的世界韩剧原版英剧结局.jpg

  在英版《福斯特医生》第一季的结尾中,女主送别丈夫看儿子最后一面,儿子在便利店买了一本封面印着性感女模特的杂志,福斯特医生则在路边急救了一个路人,这一行为获得儿子的赞赏和信任。这一场景对应着韩版《夫妻的世界》女主池善雨禁止儿子与丈夫见面,自己出去寻找房子要和儿子办出家门。

夫妻的世界韩剧大结局.jpg

  其实原版中福斯特医生与丈夫已经离婚,两人婚姻惨淡收场,但是在第二季中,福斯特医生仍是放不下儿子与丈夫,带着儿子留在小镇让儿子被同学指指点点,最终儿子离家出走。这个结局引来不少诟病,《夫妻的世界》韩剧目前还没有播放大结局,希望结局能够对原版英剧结局进行改进,让女主一直保持理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