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巩俐接连三片撤档 巩俐哪三部电影撤档了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5 11:30:20

  妆点娱乐讯 最近有网友爆料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巩俐主演/出演的三部电影接连因不同原因撤档。巩俐哪三部电影撤档了,将会在什么时候上映呢,一起来看看吧。

2.jpg

3月13日,原定于3月27日在北美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因疫情全球撤档,这已经是该片主演巩俐遭到撤档的第三部影片。此前,原定于19年12月7日上映的影片《兰心大剧院》在当日宣布撤档,新档期未定;原定于1月24日上映的影片《夺冠》受疫情影响宣布撤档,新档期未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