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于谦老婆白慧明的爸爸是谁 那么漂亮难怪老被岳云鹏调侃【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8 22:0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于谦老婆白慧明的爸爸是谁 那么漂亮难怪老被岳云鹏调侃【图】- 责任编辑:Dike

  于谦现在在相声界里面也是一个大佬级别的存在了,但是其老婆却一直都被郭德纲还有岳云鹏等其他的相声演员调侃,常常会在他们的相声作品当中出现,那么到底却于谦老婆白慧明长的怎么样子呢,她的的爸爸是谁?那么漂亮难怪老被岳云鹏调侃,原来是有原因的,据说白慧明长得那叫一个天生丽质。

于谦老婆白慧明

于谦老婆白慧明

  白慧明非常的低调,一般不会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因此大家也仅仅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但是却不知道她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但是近期关于白慧明的消息却不少,网上也传出了两人一起的照片来,大家看到白慧明的时候,都夸赞颜值很高,据说白慧明比于谦小了有十岁,两人至今已经结婚了有十几年的时间了。

于谦老婆白慧明

于谦老婆白慧明

  而且当时结婚的时候,于谦还没有出名了,但是白慧明依然不管不顾的嫁给了于谦,可见是真爱呀。后来有人传出说白慧明的家庭背景也不简单,自己的父亲是司令呢,但是这个说法也没有得到证实,至于是不是真的也不得而知了,两人婚后也很平淡幸福,没过多久的时间两人就有了孩子了。

于谦老婆白慧明

于谦

  现在小日子过的那叫一个美滋滋的呀,白慧明和于谦两人的婚姻也着实让人羡慕,当时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认识的,之后慢慢的陷入了爱恋之中,而两人一开始的时候,白慧明的父母是不同意的,毕竟于谦还曾经离婚过还有一个孩子,但是抵不住真爱两人还是在一起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于谦老婆白慧明的爸爸是谁 那么漂亮难怪老被岳云鹏调侃【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