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的爸爸是谁 传其是同性恋个人资料曝光拒谈女朋友

来源: 搜狐 2016-08-23 01:57:18

  导读:巴图作为宋丹丹的儿子,在娱乐圈并没有闯出太大成绩。网友更加关注的是巴图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和出柜传闻。传其是同性恋拒谈女友获母亲宋丹丹默认。

巴图.jpg

巴图的爸爸是谁 传其是同性恋个人资料曝光拒谈女朋友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22日讯 早前宋丹丹儿子巴图在微博发文“出柜”,不过昨天恰逢愚人节,此举疑是愚人节的玩笑,但是网友却表示希望是真的。有网友留言称“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说句自私的话,真希望你是,然后丹丹阿姨就可以作为一个同志母亲的身份,用她自身的影响力改善一下上一代的顽固思维。”

    不过,2011年9月26日,巴图曾就被网友怀疑是同性恋一事作出澄清,称自己真不是同性恋,不是“U熊”。为此宋丹丹发微博为儿子征婚,欢迎聪明漂亮能逗的女生喜欢儿子。不过,宋丹丹本人早在2011年,就通过微博普及平等意识,还曾公开驳斥一些恐同言论。宋丹丹还称尊重同性恋是国家的进步、时代的进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