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MAX、LUCY玩具塞满客厅 隋棠家曝光似游乐场

来源: 搜狐 2017-06-03 05:02:4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MAX、LUCY玩具塞满客厅 隋棠家曝光似游乐场- 责任编辑:Moqi

隋棠育有一对儿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目前专心在家照顾一对儿女,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羡慕。她23日在社群网站晒出与MAX、LUCY的自拍照,兴奋透露自己为女儿整理出一个新发型,让爱女不用再像以前“整个头发炸开”,不过眼尖的网友注意到的是她身后的大客厅,到处可见小朋友的玩具,可以说是小型的宝宝游乐场。

隋棠女儿

  照片中,可以看到LUCY的头发被绑成3个小辫,终于露出一直埋住的漂亮耳朵,身穿条纹包屁衣,露出一截一截的肉肉小手,虽然才3个多月,但已经会看镜头,甚至会不时露出微笑,模样相当惹人怜爱。

隋棠和儿女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当隋棠抱著MAX、LUCY一起入镜时,一双名模长腿横放在沙发上,身后的“客厅真相”在镜头前一览无遗,仔细观察能发现,无论是门边、婴儿车旁边、桌子上、沙发上,都能看到玩具的踪迹,客厅旁边就是用栅栏围起的厨房,整个空间看来就是个很适合小朋友跑跳的地方。


    最新消息:《MAX、LUCY玩具塞满客厅 隋棠家曝光似游乐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