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足好字!隋棠二胎怀女 已经5个月了…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20:13:34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凑足好字!隋棠二胎怀女 已经5个月了… 责任编辑:Pai

隋棠晒图宣布怀二胎喜讯

隋棠晒图宣布怀二胎喜讯

  

隋棠

  才露平坦小腹

  隋棠第2胎竟5个月了

  隋棠2015年与Tony在拉斯韦加斯登记结婚,8月在新加坡生下爱子Max,升格当妈后,隋棠也摇身变成“炫子狂魔”,常在脸书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稍早她分享Max的四格照片,替萌儿设计对白说“唉,好烦噢”、“当然,哥是很开心你来啦妹妹”、“但以后妈妈一叫宝贝”、“只剩1/3的机会是我了”。

  隋棠说出关键词“只剩1/3的机会是Max”,一开始还有网友误会隋棠怀了双胞胎,有人解读:“所以,宝贝是爸爸,哥哥跟妹妹三人是吧?因为只说嗨Lucy,应该是一个妹妹吧?”隋棠则亲自回复比赞符号、和一颗爱心符号,同意对方说法,而隋棠小姑谢沛恩也开心回应兴奋的贴图,透露全家人陷入喜悦中。

    最新消息:《凑足好字!隋棠二胎怀女 已经5个月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