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隋棠儿子生病发烧 头贴退热贴惹人心疼(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9 18: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隋棠儿子生病发烧 头贴退热贴惹人心疼(图)- 责任编辑:Moqi

隋棠爱儿Max发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一子Max,腹中第二胎女娃Lucy已经8个多月,面临卸货进行最后倒数。她26日却突然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儿子发烧、疑似罹患玫瑰疹,并贴出爱子额头黏着退热贴的照片,画面曝光后,马上令不少网友看了直呼好心疼。

  隋棠26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贴出1岁儿子Max的照片紧张表示,“是传说中的玫瑰疹要来了吗”。画面中,只见Max拿着原子笔,在白纸上到处涂鸦画画,头上贴着印有Hello Kitty图案的退热贴,虽然微微露出超萌微笑,却仍令不少粉丝相当心疼不舍。

  网友得知Max发烧后,纷纷留言提供隋棠相关建议,“玫瑰疹等疹子出来就没事了~不过有时候可能烧到40度,妈妈还是要多注意他活动量喔,没事的,可能这几天要辛苦一点了”、“玫瑰疹不可怕,小孩活动量其实都会正常,只要注意发烧,不要烧太高就好”、“出疹就没事了,加油啊”,同时也引来许多粉丝留言关心,希望Max能够早日康复。


    最新消息:《隋棠儿子生病发烧 头贴退热贴惹人心疼(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隋棠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