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莎为菩提树浇水祈福 亲吻树干神情温柔(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1 22: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莎为菩提树浇水祈福 亲吻树干神情温柔(图)- 责任编辑:Moqi

金莎亲吻大树

  5月7日,金莎发博写到:“南海妙金山的菩提树星罗棋布,初次在这里供养了一棵菩提树。当我住在这里的时候,每天要来为它浇水,心型树叶婆娑,树眼但愿教我识人的能力。我看了周边每一棵树下的石碑,石碑上都刻着供养者的名字和心愿,方圆百里就数我最透明实诚,一共四个心愿,谁能猜全中,我就和这位知己举杯畅饮,限中国境内。”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金莎善良、虔诚和感恩的心!

金莎

  照片中金莎扎着马尾,身着白T恤加浅蓝色牛仔短裤,清爽中透露着少女的气息。弯腰浇水并亲吻大树可见对其呵护有加。网友留言夸赞:身材好好!同时也纷纷开始猜测其中一个心愿是:早日脱单!


    最新消息:《金莎为菩提树浇水祈福 亲吻树干神情温柔(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