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莎从别墅楼梯滚下 紧急送医院(图)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3: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莎从别墅楼梯滚下 紧急送医院(图)- 责任编辑:Moqi

金莎医院就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7日有网友爆料金莎摔下别墅楼梯,导致轻微骨裂。网友发出金莎在三亚某医院就医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表情痛苦,在助理的搀扶之下才得以缓缓走路。

  金莎2002年出演《十八岁的天空》打开了知名度,2005年推出专辑《空气》,半年突破20万销量,人气飙升。没想到7日传出她摔下别墅楼梯紧急就医的消息。

  许多粉丝看到消息以后,纷纷表示不舍和难过之情,“怎么这么不小心,要好好注意安全啊”、“可怜的莎莎,快点好起来”、“希望没什么大碍,帮莎莎祈祷。”

  又开撕!蓝燕发文暗指金莎抢代言:穷疯了的过气小姐

  2016年12月09日11: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蓝燕、金莎

  今日,因《3D肉蒲团》走红的女星蓝燕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一条怒气冲冲的微博内容,暗讽某女星与其争夺代言“poor(穷)疯了”,文中蛛丝马迹直指金莎,引来许多粉丝与吃瓜群众集体围观。但截至发稿时,金莎对此事并未做出回应。

蓝燕微博截图

  今天一早,蓝燕在其个人微博上突然发飙,怒推一条指责某女星“穷疯了”抢走了代言:“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有些女明星那个起来也是不要face的很,为了代言真没少下功夫!是看我不爽非要挤掉我还是最近poor疯了?果真金星老师眼中的上海滩过气大小姐名副其实啊!”文中虽然并未指名道姓点出该女星究竟何方神圣,但从“金星眼中的上海滩过气大小姐”,仍有不少吃瓜群众看出了端倪:此文矛头所指应当正是前不久发微博澄清自己“不是上海滩过气大小姐”的金莎。并且祖籍上海的蓝燕与上海人金莎的确算得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更进一步印证了蓝燕“手撕”的对象正是金莎。

  在该微博的评论中,不少网友@金莎,期待金莎方面能给相应的解释,但截至记者发稿时,金莎及其宣传团队对此并未做出回应,让一众“吃瓜群众”忍不住隔空喊话:“不管是不是你,好歹出来说说啊!”


    最新消息:《金莎从别墅楼梯滚下 紧急送医院(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