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女友为邓兆尊庆生 合影排位露地位玄机(图)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8: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三女友为邓兆尊庆生 合影排位露地位玄机(图)- 责任编辑:Moqi

众人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已故名伶新马师曾的儿子邓兆尊简直是“男人之光”,集齐三个女友Cherry(车厘子)、Carmen及Clarie并组成极品女团“3C爱夫坚”,邓兆尊以一敌三成功令三位女友乖乖听话、服服帖帖24小时陪伴身边!本月5日是邓兆尊五十岁生日,三位女友同邓兆尊的妹妹,包括邓小艾、邓兆荣及邓碧玉,以及一帮朋友,一起为邓兆尊举办了一个小型派对吃饭庆祝。

众人合影

  据悉,最开始邓兆尊以为同三个女友“一家四口”以及妹妹吃饭,到了才知道原来还有其他朋友,包括艺人阮兆祥及前英皇高层霍汶希等都在场,令邓兆尊非常惊喜。

众人合影

  合影时,Carmen同小艾紧靠在邓兆尊左右,至于车厘子同Claire就排在后面,排位明显可以看出三位女友都很懂事,对Carmen很尊重!

众人合影


    最新消息:《三女友为邓兆尊庆生 合影排位露地位玄机(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邓兆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