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0岁前亚姐冠军罗琳性感依旧 仙气飘飘现身红毯

来源: 搜狐 2017-04-29 06: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50岁前亚姐冠军罗琳性感依旧 仙气飘飘现身红毯- 责任编辑:Moqi

罗霖现身红毯

  据香港媒体4月25日报道,罗霖与日本演员夏菜及品川右主演的电影《爱·革命》入围第9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前天(4月23日)首次出席国际电影节的罗霖行红地毯,她特别穿着一套粉红色有仙气感觉的低胸长裙亮相,笑言因近期流行说仙气。

罗霖性感依旧

  罗霖对于出席电影节感开心和荣幸,也替导演梁德森开心。她在片中演女杀手,是新尝试。不过她原本要拍剧集《深宫计》,差点儿未能成行,要多谢监制梅小青及剧组放她几天假。罗霖接受海外传媒採访,不少记者找她合照留念。


    最新消息:《50岁前亚姐冠军罗琳性感依旧 仙气飘飘现身红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