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了的亚姐冠军皮光水滑是想怎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5:25: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了的亚姐冠军皮光水滑是想怎样- 责任编辑:Linda

    郭小四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对于娱乐圈年近半百的女明星来说,这句话更是半点不假。三十年前,谁都没有想到过,微整形会成为女星抗拒变老的救命稻草,至少是:先让一部分人的青春留了下来。香港艺人罗霖也肯定不会想到,年轻时不够大红大紫,没想到现在凭着一张逆龄美颜成功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美魔女”,红透香港岛不说,连英联邦都知道了这位不老女人的传奇故事。


50岁普通大妈在学广场舞 50岁的明星大妈都在折腾脸


    美魔女罗霖


    前两天,一组美女写真在坊间疯传,据说还流到了国外。美女写真很多,为什么它这么受欢迎呢?传说,大家都在猜照片中女子的年纪,有的说三十,有的说二十。虽然二十是夸张了点,但是如果告诉你她已经五十了是不是小有震惊?不过,美女身份倒不太神秘,因为她就是曾经的香港亚姐冠军罗霖。


50岁普通大妈在学广场舞 50岁的明星大妈都在折腾脸


    罗霖曾于1991年获得亚姐冠军,之后走上了演艺道路。只是在未大红之前,就嫁入豪门成为人妻。直到家变和丈夫离婚后的这几年才再次复出。复出动作和宣传还挺到位,一来就拍点写真,出席出席活动,但宣传方向都是往不老美女上靠。前几年日本很流行“美魔女”一词,专门用来形容年纪很大却还显得很少女的女性,而罗霖当然也就被称为美魔女了。从拍摄的写真来看,简直美呆。


50岁普通大妈在学广场舞 50岁的明星大妈都在折腾脸


    如果说写真还有点失真的话,那看她出席活动的真人照片就如假包换了,近看确实没有什么细纹。肌肤透亮白皙,还非常紧致,眼袋、黑眼圈更是统统与她无缘。而且笑起来的时候,双颊两块苹果肌饱满而圆润,跟小年轻绝对能一较上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