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1岁前亚姐罗霖离婚后再穿婚纱 貌美如花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08:08: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51岁前亚姐罗霖离婚后再穿婚纱 貌美如花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美魔女”罗霖穿露肩婚纱、脚踏球鞋在法国拍摄洋酒广告。

“美魔女”罗霖穿露肩婚纱、脚踏球鞋在法国拍摄洋酒广告。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魔女”罗霖50岁再披婚纱,她于2013年跟刘坤铭离婚成为单亲妈妈,照顾3个儿子成为她的奋斗目标。离婚后出写真集、拍电影、投资生意成女强人。原来罗霖的心愿是在古堡拍摄婚纱照,她日前到法国影婚纱照拍洋酒广告后在微博晒美照。罗霖在古堡穿着婚纱做等爱的女人,又换上性感晚装拍广告,醇酒美人的画面个个赞,粉丝惊艳说:“姐姐好美!”。

“美魔女”罗霖

  罗霖留言:“在Chateau de Mercues拍摄洋酒广告照和婚纱照,每天都是享受,有优美的景色、美酒和米芝莲餐厅佳肴;拍摄婚纱照穿球鞋很方便。”罗霖期待在古堡影婚纱照,虽然是独个儿拍照,但总算愿望实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