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泰希被曝豪掷近亿元购买大厦 放心交由姐夫管理

来源: 搜狐 2017-04-22 16: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泰希被曝豪掷近亿元购买大厦 放心交由姐夫管理- 责任编辑:Moqi

Rain、金泰希(资料图)

  据香港《苹果日报》4月18日报道,韩国女星金泰希今年1月跟韩流天王Rain结婚,升级做天王嫂,而这位天王嫂十分富贵,被指以132亿韩元(约9,022万港元),于首尔江南区购入一栋大厦。

  近日,《Section TV演艺通信》一名主持在节目中爆料,称金泰希于2014年用近1亿港元购入一栋大厦,他姐夫曾经是基金管理人,所以金泰希购置的大厦都是由姐夫管理。另外又表示:“金泰希目前是一人事务所,事务所由家人负责经营,姐夫是事务所代表。”主持表示金泰希是圈中富婆,不过一直都很低调。节目的嘉宾金申英就表示金泰希真是很放心交由姐夫管理物业,又称:“我是会交给专业人士管理,没有办法相信家人,最不能够相信。” 


    最新消息:《金泰希被曝豪掷近亿元购买大厦 放心交由姐夫管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