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学友被曝拥3.5亿房产 理财有方老婆罗美薇功不可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1 13:57:34

   导读:香港天王张学友入行30余年,涉足音乐、电影等多领域,吸金能力惊人,近日,张学友被曝拥3.5亿房产理财有方,老婆罗美薇功不可没。

张学友被曝拥3.5亿房产 理财有方老婆罗美薇功不可没3 (2).jpg

张学友被曝拥3.5亿房产 理财有方老婆罗美薇功不可没

    FACE妆点娱乐10月11日讯 据香港某媒体报道,入行逾30年的歌神张学友,凭独特与过人的唱功赚得以亿元计的身家,令人羡慕。

    2008年,有指张学友受雷曼债券拖累,令身家缩水并蚀财逾4,000万(3456.9万元),但他解释该债券只占总投资的百分之二。张学友的吸金力惊人,2012年曾以全年收入1.7亿元港币(约1.5亿元人民币)登上中国褔布斯名人榜。
  
    张学友出道以来都奉行“一有钱就买楼”,加上有太太罗美薇打理财政,由90年代至今买卖不少物业,几乎有赚无亏,手上至少有五个市值逾4亿港元(约3.5亿元人民币)的物业收租,若全数租出的话,每月租金收入过百万港币(约86.4万元人民币)。
  
    张学友钟情南区的豪宅,如浅水湾怡峰、渣甸山愉富大厦与浅水湾道Pethouse B等,买楼更多数“一炮过”,包括2004年以3,000多万元港币(2592.7万元)购入怡峰,一笔清,没做按揭。不过他1993年透过按揭同样在怡峰买入1,000多万元港币(864.2万元)的房子,但两年已还清,非常精打细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