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身家近3亿的Rain金泰希,办婚礼才花了7594元

来源: 搜狐 2017-01-25 16:2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身家近3亿的Rain金泰希,办婚礼才花了7594元- 责任编辑:Moqi

rain和金泰希

  前两天才通过Instagram公开亲笔信宣布婚讯的Rain,19日已经和金泰希在首尔举办了非公开婚礼。这速度,和霍建华林心如前脚公开恋爱后脚举办婚礼有得一拼。虽然Rain、金泰希19日成婚在中韩均引起不少关注,微博上甚至占据热搜榜第一位,但这场婚礼却不同其他圈内明星情侣,独具一格走起超低调超俭约的路线。

  超低调

  下午参加婚礼,嘉宾早上才收到通知

  Rain17日在个人Instagram公开亲笔信,宣布将和相恋5年的女友金泰希修成正果。没想到,亲笔信公开仅仅两天后,Rain和金泰希就在首尔钟路区嘉会洞教堂举行了非公开婚礼,于韩国时间下午两点开始。

  不仅粉丝和围观群众对此感觉突然,相信参加婚礼的嘉宾也是差不多的心理。据了解,除了双方父母外,仅有少数的圈中人出席,包括“鸟叔”PSY,JYP社长朴振荣,演员安圣基,GOD组合成员朴俊亨、尹启相和金泰宇,以及同是首尔大学毕业、金泰希的闺中密友李哈妮。出席婚礼的人员也是昨天早上才接到婚礼举行的时间和地点,中午即要赶往现场。曾跟Rain合作的综艺主持人姜虎东,昨日因为要拍摄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而缺席。担任婚礼证婚人的安圣基,据了解也是前天才接到通知电话。可想而知,Rain和金泰希这次的婚礼是多么低调与匆忙。

  超俭约

  没有蜜月计划,婚宴还是未知

  Rain之前在公开信中表示,希望婚礼“尽可能低调、虔诚地举办”,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这么低调俭约。

  据了解,此次婚礼,Rain和金泰希既没有拍婚纱照,暂时也无蜜月旅行计划,只是简单地举行一个婚礼仪式。更令人吃惊的是,有传两人整场婚礼的花费仅130万韩元(约人民币7594元),这个费用还包括了场地租借、鲜花、工作人员人工费等。因为婚礼仪式现场未有安排一些食物、饮品招待亲友,所以两人之后会否再补办婚宴,目前也还是未知。对于不动产加起来高达512亿韩元(约人民币2.98亿),位居韩国银色夫妻档之冠的Rain和金泰希,这场婚礼真的是很俭约。

  据了解,金泰希拥有市价70亿韩元(约人民币4084万)的首尔汉南洞别墅,位于江南捷运站附近130亿韩元(约人民币7584万)的店面;而Rain坐拥250亿韩元(约人民币1.5亿)的清潭洞店家,以及62亿韩元(约人民币3617万)的清潭洞别墅,这也将是小两口婚后的新家。

  婚礼非公开,现场流出的照片也寥寥,早前一张金泰希身穿婚纱坐在床上的照片,还被澄清并非婚礼现场照,只是金泰希为代言品牌拍摄的广告花絮照。直至昨日傍晚,Rain的经纪公司总算公开婚礼照,表示是送给粉丝的礼物。

  而金泰希还附上亲笔信,写道:“虽然婚礼举办得突然,但真心感谢所有人的祝福,今天是我们二人迈向漫长旅途的第一步,我们也很想在一直爱着我们的粉丝的祝福中走好这第一步。我们会在互敬互爱、互相弥补对方的不足中努力好好生活。”


    最新消息:《身家近3亿的Rain金泰希,办婚礼才花了7594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