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周杰伦晒小周周这幅画作竟然价值4.8亿?

来源: 搜狐 2017-03-26 04: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惊!周杰伦晒小周周这幅画作竟然价值4.8亿?-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晒女儿画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和老婆昆凌所生的女儿小周周(Hathaway)已经一岁多了,虽然年纪还小,却遗传了爸爸周杰伦的艺术天分,之前周杰伦晒出女儿弹琴作曲的照片。如今是画画,而这幅画被曝出值7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照片中有只小手握住画笔,网友一眼便看出是小周周,而这幅画与美国著名抽象派艺术大师(Cy Twombly)的画作相似,难怪周杰伦都忍不住说每个小朋友都有变成Cy Twombly的潜质!

  至于为什么小周周的这幅画可以价值7千万美元,则是因为大师Cy Twombly早年有幅画《黑板》以7,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卖出。不过有网友笑说:“画一幅白板黑字应该也可卖个高价吧”!


    最新消息:《惊!周杰伦晒小周周这幅画作竟然价值4.8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杰伦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