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周董讲荤段子 昆凌晒小周周近照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0:28: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董讲荤段子 昆凌晒小周周近照- 责任编辑:Linda

  周董讲荤段子: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喜欢讲荤段子,有的人甚至控制不住在电视节目中都信口拈来。其实娱乐圈爱讲荤段子的明星不在少数,就连平日里禁欲系“老干部”霍建华王凯也面不改色的讲过荤段子,这种反差萌叫人如何不爱?

周董讲荤段子

  周董讲荤段子

  华语歌坛年度盛事“2016 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5日在台北小蛋登场,周杰伦的歌曲一连24个礼拜都在Hito音乐榜单上,受封“最长寿专辑”,颁奖人李明依调侃地笑喊“最受欢迎的持久歌手”,之后,他也在受访期间笑喊自己是“持久”的男人,让一旁的张惠妹羞到狂冒汗。

周董讲荤段子

  周杰伦与张惠妹时隔13年再度同台Hito颁奖典礼,他日前把女儿随手弹的节奏化成一首歌曲,被阿妹称赞是“全能歌手”,而他5日获得“最长寿专辑奖”,被李明依亏“持久”,后台受访时,他也笑喊自己是“持久”的男人,让一旁张惠妹直呼“我都害羞到冒汗了。”

  昆凌晒小周周近照

  6月5日,昆凌晒出两张小周周的近照,一张照片中小周周安静看着电视,另一张照片中,电视上出现了周杰伦,小周周则举起双手作欢呼状。

昆凌晒照

  昆凌留言:“在电视机前面等待爸比~爸比终于出来了!(欢呼)。”

  网友纷纷调侃:“小周周:我爸比是最厉害的”、“海瑟薇,习惯就好,多来几次你就淡定了,毕竟你爸比那么厉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