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小周周正式出镜!周杰伦晒抱女儿照过父亲节(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6:33

  原文标题:【图文】小周周正式出镜!周杰伦晒抱女儿照过父亲节(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杰伦怀抱女儿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昆凌7月10日剖腹产女,周杰伦(周董)虽证实消息,对于相关细节依旧采保密态度,小俩口极低调,女儿“小周周”身形、长相至今仍公开,在中国的父亲节过了十几分钟后,周董终于抱着小周周首见客,照片首在脸书公开了。

  周董写到:“第一个属于我的父亲节,好特别的感觉,祝大家父亲节快乐。”照片中,周董眼神充满父爱,深情注视着怀中的小宝贝,戴着父女帽现身。而昨昆凌也在杂志分享她的“昆凌妈咪新手周记”,在产后首次露脸分享为人母喜悦。

  相关新闻

  昆凌产后首度露面秀母奶:剖腹一切都值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和周杰伦结婚1年多,7月初剖腹产下小周周,最近虽然还在休养中,却首度露面接受时尚杂志《ELLE》邀约,成为专栏作家,记录新手妈咪日记,分享照片和日常故事,告诉大家为人母后的差别。

  昆凌在《ELLE》专栏贴出的日记中,先是诉说了第一次抱到小周周的感受,表示:“剖腹产挨了一刀,但在见到北鼻的那一刻,真的有种一切都值得的感动。”还提到原本不敢吃“腰子”,但为了身体健康还是硬着头皮吃下去,她为人母后的坚强让许多粉丝表示相当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昆凌其中一篇的照片拿着奶瓶,里面装着自己的母奶,她提到母亲和孩子之前的自然影响,分享“有一次挤奶的时候,我正好在看北鼻的照片,就在那个时候护士说奶量有明显增加!”认为这是为人母后身体跟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