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侯孝贤新作时长10小时 进不进电影院无所谓

来源: 搜狐 2017-03-04 15:2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侯孝贤新作时长10小时 进不进电影院无所谓- 责任编辑:Moqi

侯孝贤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大师侯孝贤1日出席光点华山、公视合作举办《后青春希望无穷》影展,光点华山由侯孝贤领军的“台湾电影文化协会”经营管理,他自然支持站台,也提携许多后辈导演。近期除了监制新片《钱宁凯克》,侯导也有计划新作,“整部8到10小时!”

  侯孝贤透露,监制的《钱宁凯克》新导演磨很久,“第一部要上映的新导演总是这样嘛!但是监制过程没什么困难,蛮顺利的。”问到近期计划,他说新作有8到10小时,“但不是电影,是影集啦!”他认为时代在变,影像传达不一定要靠院线,“媒介已经ok了,在哪上都ok,现在很多人也都不来电影院了。”会支持网络以及电视的播映。

  “很多老人家也是电视机前看影像,数字化是会变的,不过我是不看网络也不学的,要看影像就来这里(华山光点),不然就在家看电视。时代变化很快,文字书写那么久才能有好作品,影像也是一样,越方便呈现给大众的能力越强。”

  侯孝贤的新作目前预计8到10小时,不过集数跟内容还没决定,“我自己会参与内容编写,我以前就是编剧出身,一定会参与的。”


    最新消息:《侯孝贤新作时长10小时 进不进电影院无所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侯孝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