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舒淇被侯孝贤心疼又瘦了 俏皮回答:我拉皮、打针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3:30

  原文标题:【图文】舒淇被侯孝贤心疼又瘦了 俏皮回答:我拉皮、打针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侯孝贤和舒淇、张震岳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舒淇日前远赴欧洲拍摄新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她6日向剧组告假搭机返台,晚间穿着一身白色无袖洋装,优雅出席恩师侯孝贤导演的新片《刺客聂隐娘》剧组特别放映场,侯孝贤导演看到她笑得乐开怀。

舒淇笑的好开森~

  侯孝贤导演刚结束日本宣传行程,活动前原本还有些疲惫,但是看见久还没有见面的剧组伙伴,加上舒淇又从国外飞回来和他合体宣传,他脸上瞬间充满精神,露出难得地灿烂笑容,映后打趣地说:“10年没拍电影了,还OK吧?”

  舒淇一回台湾就直奔放映场地,映后向剧组人员致意:“大家辛苦了,侯导辛苦了,张震辛苦了,我也辛苦了,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片,YA!”张震则表示:“再次看完又有不一样的感觉,值得在大银幕上一看再看。”

  据悉,侯导和舒淇自从坎城影展之后,两人已经2个月还没有见,侯导后台一见到她便心疼向前询问:“怎么又瘦了?”而她也不改直率地的个性,俏皮地对侯导开玩笑说:“我拉皮又打肉毒杆菌啊!”足见两人的师徒情深。

映后全场大合影

  侯导映后率领舒淇、张震和观众大合照,开心到眼睛瞇成一条线,手也俏皮地比出YA的手势,流露私底下亲民、和蔼的一面。他们7日中午将一同出席记者会,而舒淇在会后将直奔机场返回剧组拍摄。电影8月28日上映。

关键词:舒淇 剧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